鬼谷子的日志

鬼谷子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残疾人你还在找份工作自立自强吗,假如是的话,那么你被忽悠了? 抱怨很丢人吗?抱怨才是合理的!在工作上不抱怨,你连自己都养不活,还结婚呢?怎么养老婆啊?怎么养孩子啊?你那个工作有出头之日吗?能看见希望吗?人家又不傻不吵的,当让没人跟你啊? 你没觉着你结不了婚是制度的不合理吗?他们光告送你自立自强了
    4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什么叫力所能及,就是正常人你从小不让他上学,他也没工作能力! 你有一门非常精通的知识、技术吗?你有学历吗?你什么都没有怎么自立自强,所以你只能做一些“基础”的工作。培训,但是你光培训,他没法考试,没法评职称?再说又没人给残疾人“升级、涨工资”,以没有“上升渠道”!因此,你再怎么干,也是挣最低的工资
    4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和一个身残志不残的残疾人聊天: 我:残疾人傻,在工作上不抱怨,在婚姻上抱怨,成了你不面对现实了。 我:在工作上抱怨还能给你提高工资,让你考大学,在婚姻上抱怨,能怎么给你解决?爱情、婚姻,是自己找的啊?要不让亲亲、朋友给你介绍! 我:你就认命吧,别说现在女孩物质,拜金,你挣多钱啊,你连基本物质保障都
    5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和一个正常人的聊天: 残疾人:残疾人挣2000来块钱,以后有了小孩,肯定交不齐学费 正常人:上公立学校 残疾人:要是连公立学校也上不起呢 正常人:钱多有钱多的养法,钱少有钱烧的养发 残疾人:你总不能不让他上学吧 正常人: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办法总比困难多。 残疾人:你看你都不确定,和传销似得,和打
    4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分享到:
娈嬬柧浜哄疄鍚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