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身残志不残的残疾人聊天:
阅读 542 次和一个身残志不残的残疾人聊天:
我:残疾人傻,在工作上不抱怨,在婚姻上抱怨,成了你不面对现实了。
我:在工作上抱怨还能给你提高工资,让你考大学,在婚姻上抱怨,能怎么给你解决?爱情、婚姻,是自己找的啊?要不让亲亲、朋友给你介绍!
我:你就认命吧,别说现在女孩物质,拜金,你挣多钱啊,你连基本物质保障都没有,你有了孩子那什么交学费?
残疾人乙:这个就看自己怎么选择了。
我:你努力什么啊,你买起婚房了吗,忽悠人家!
残疾人乙:首先你要跟人家坦白自己的情况。
我:你坦白了,所以人家不愿意,所以人家说你脑残啊?
残疾人乙:在意那么多干么,她看不起你 你也用看不起眼光看她就行了。
我:呵呵,百搭,恋爱不成功,失败了。再说你看不起她,生气啊,还是和他打一仗,呈匹夫之勇啊?
残疾人乙:这个就看自己怎么想咯。
我:怎么想啊,不能挣钱白。
残疾人乙:我倒是没有想那么多?
我:不放想想。
残疾人乙:想那么多干嘛 徒增烦恼而已。
我:也是,难得糊涂!
残疾人乙:哈哈 我都把空余时间放在吃喝玩乐上了 哪点还有那么多时间去想那些没用的哦。
我:所以啊,你活的没心没肺啊,成了乐天派了!
残疾人乙:从我截肢之后就这样了。
我:你上了大学,有了更好经济来源,你在平个支撑,再说有了素质,文化修养,你不就好解决得多了?或给他提高工资,按当地消费水平!
我:正常人5000块钱都不好结婚,2000左右用脚丫子想都知道解决不了,你又不是养老?买不起婚房,交不起物业费,办不起婚礼,就是缘分到了有什么用啊,裸婚吗?裸婚人家谁跟你啊,千分之一的概率!所以只有在工作上抱怨了?政府弄这套根本不合理,光让他自立自强了,可是谁管他挣多钱啊?
我:光说残疾人也有成功的,也有结婚的,那古代还有梁红玉呢?按你们的理论,只有去创业!
我:给退休人员涨工资,给60的涨,不给你涨工资,你会怎么想?再说我是对未来的媳妇负责,不像你们正常人似的,光到了结婚的时候,你要经济要物质了,可是平时你们谁管过他挣多钱啊?
我:呵呵,这说明你于那些政府部门不作为官老爷们也没什么区别,一级压一级而已,你也比我好不到那里去?我是残疾人,你是穷人,不知道换位思考的东西!残疾人这一生连独立生存都成问题,残疾人就不是从残疾孩子长的。农村的光棍是个大问题,残疾人婚姻就不是问题了吗?
我:也许你会说智障很严重,如吃喝拉撒尿不知的怎么给你解决,先解决肢体残疾人,聋哑人,和轻微智力残疾人的,你不能说都解决不了啊?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