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读研吧!据说也要交1200的住宿费,每个月400的补助,真不懂 到时候够用不? 唉 所以现在一定得去找个兼职做做了 未雨绸缪呀 再说 这一年的学费还没交呢 这问题实在太严肃了 做一下简单的个人介绍吧!因为个人资料显示不了。11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嗯。。。。。。。。。。。。 为了避免太多问题 决定下一年开始。。。。。。。。。10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
看过《剩女的黄金时代》 以及在等待本科毕业这个过程中,所感受的一些事。 怎么觉得自己就好比剩女,真让我郁闷! 选择了,再三年,再走出素质教育的大门。然后呢,又准备向一个新的社会学校走去。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好则四年,坏则无法估计。。。。。 所以也许到那时14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在今年7月份以前, 我还坚持认为89年的弟弟妹妹们是小不点。 但从7月份以后, 我再次当大姨时,不再觉得89年的小孩仍旧是小孩。 当再次坐火车回学校时, 途中遇到的都是弟弟妹妹时, 我再次觉得他们不是小孩。 走在校园时,都是父母双双相送 这是当时不能及的11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感觉一直以来,都是在为钱奋斗 甚至不知道何为节俭 何为革命的本钱 以前 错失了一些东西 现在嘛,也是在为它奋斗 上学也是为了学习和奖学金 感觉始终走不出“钱”的牢笼 &10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毕业了,很多事不是用之前的态度能够解决了 即使选择继续上学 也得为以后的人生做好准备,毕竟继续上学只是一个缓解就业的方式。,,, 在浏览一些地方之后, 目前 自我感觉最后会选择曾经和目前待的地方作为7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一直以来都认为,女孩子的年龄大,没什么。 一直以来都认为,80末90初的男孩,压力最大。 这些,今天都遇到了相反的观点 反对我观点的人说,男孩子可以奋斗到30,再考虑未来的生活,女孩子不行。现在,仍表示不赞同 反对我观点的人说,80末90初的男孩子可以选择裸婚
-
有时候,人应该自私点 有时候,别人的一些恶言会让你痛不欲身 有时候,遇事会选择逃避 有时候,应该大胆点 有时候,有时候,有太多的有时候, 有时候,真想拍死那些小人 有时候,真的厌恶那些人 有时候,在怀疑那5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我真的很傻吗? 这些人,好自私,好自私,有点快窒息的感觉。 自私得让人看不出,看不出。。。。。。。。。 看了两次,都没看清,好傻,好傻,好傻。。。。。。。。。。。 。。。。。。。。。。 。。。。。 。。。。
-
生命在流动着 好想出去游一圈 可能是因为又有奖学金的原因吧! 没有后顾之忧了 又想出去看看 不想做井底之蛙 也不想束缚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