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叫腻了

11阅读 1833 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涂鸦板

  • 夜半很寂寞 2011-02-14 15:39
    我仔细的看完了。。我和你所说的是相反的。。是她负了我。。看的时候不知道是音乐的关系还是我心里的原因。。心情还是那样沉重。心里酸酸的
  • 求缘 2011-02-14 23:20
    在感情上其实男女都一样  都有受伤的
  • 残疾男孩 2011-02-15 11:48
    感情就像水,看你用什么装。
  • 期待有缘 2011-02-15 15:09
    你把男人都看成那样吗?那为啥世上又有那么多的女人情愿去当二奶、三奶都不愿自降身份,去找一个老实点的、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呢?
  • 619138 2011-03-19 16:25
    看完了整篇,我 觉得是哪个男的太不自爱了,我从没有谈过恋爱,先在有落到残疾这地步,女的都会远离我们这些唉事的 人,哪有把爱记心里,我只想好好爱一个人,并不会向你 写的那般,男的得到了 玩腻了就想松手,我渴望真爱,不离不弃,说话算话。
娈嬬柧浜哄疄鍚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