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个地方发发牢骚 我相信这里没人会注意我
我过的不好 真心的说 所以希望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好高兴。我不开心的事没法说出来,因为我说出来大家会开心死。
当然前面时候扯淡,事情远没到那份上。我理论上也算是有车有房,有个对面说挺体面的工作,还有个给力的女朋友。就有这几点我是不应该每天做梦都乐醒了。我也在想呢,是我犯贱要求的太高吗?可是大爷们 凡事都是两面的,我当然得把光彩的那面 添油加醋放大若干倍 让你们看看 小的现在不是很失败 以此来满足我2B的虚荣心 。正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个人都有难言的苦处。我的要求依然那么简单 我依然在向这简单的生活奋斗着。可是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努力就行的 也许根本就是我还不够努力 反正我满怀希望的事 貌似又得落空了 难道真的是每次都这样吗 不是吧 我做这梦真不算美 咱也不敢提美梦成真神马的 我只希望 我小小的希望 能小小的实现一下 为什么我把标准一次一次 的降低却还是达不到 谁能告诉我 我还要怎么努力
难道只有这样我才能了解 神马是幸福啊 也许就是这意思吧 要么改变 要么享受 我真就不信就没有天理了 继续混吧...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